Thursday, June 30, 2005

The Five People that You Meet in Heaven

我看The Five People that You Meet in Heaven 也 有一段時間了。有人問我為什麼沒有再寫關於這本書的故事。這本書給我一種淡淡的感覺。它的文章沒有大突破或有特別的名句。你可以輕易的把這本書放下﹐也輕 易的拿起來繼續看。這本不是要你思考的書。作者只是在分享他對天堂的看法。贊成作者的讀者會說這本書好看﹐不贊成者會說另一翻話。我沒看完這本書也沒到過 天堂﹐我不便評論。

2 comments:

San Wen Ji said...

從報章得知,這是一本讓你思考人生價值的書。遲遲也沒有看過這書,原因是我知道我的人生是有意義的。

keng 坑 said...

我看了電影, 我覺得他的上篇 Tuesday with Morrie 比較好. 可能是書比較能表達出其中意義吧!